Posted by: hollobetty | October 28, 2010

爬山

结合孟姐妹所给的异像,再加上我的感受,这幅图画呈现在我眼前:

我看见自己正在爬一座山,这座山叫‘艰难山’,在山顶上有一个很大的十字架,在这座山上有几条岔出去的小路,然而那通向十字架的道路只有一条,就是那条又直又窄的路。只要我抬头一看,就能够看见那十字架,只要我不埋头看我眼前的路,也就是我眼前的事或物,只要我抬头看。任何能够引领我到十字架面前的,就是那条路。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