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September 28, 2010

诗集-十七篇

我的出生仿佛就是要为了见证你

你独一的真 神

创造天地万物的主

我的生命不能没有你

我的出生仿佛就是为了爱你

世人不认识你

我却认识你

是因为你向我显明

全是因为你的恩典

我是谁?

我算得了什么?

竟如此蒙爱

得以认识你的独生子耶稣基督

并且得到祂的救赎

世上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填补我的心田

只有你

电影,娱乐在我失落的时候都不能够满足我

属血肉的人并不能够明白

只有你,只有那至高的 神才能安慰我

人能不呼吸吗?

照样我的生命,每分每秒都不能没有你

你是围绕我的空气,

你是我生命的养分

我要时常在主你的里面呼吸,

这样我的灵便得饱足

在我失落的时候,

是你,是你提拔了我

让我发酸的腿得以走路

让我里面得以刚强

能够继续在这黑暗悖逆的世代为你站出来

我并不以提起我的 神为耻

我时常把我的 神放在我心里,挂在我口中

因你喜悦让我认识你

你便时常在我的心中启示智慧

让我得以认识你敬畏你

又亲自教导我

让我认识在你独生子基督耶稣里的丰盛

我的一生将会精彩

因为我认定了你就是我的目标

我已经把我的生命献上

并不后悔

因为那条永生的道路我已经找到

我知道我会见到你

见到你的那一天

我将要欢喜快乐

因为我渴慕见到你

愿你保守我

保守我的脚行在正路上

‘只有那又直又窄的才是正路’(《天路历程》)

到那时见到你便不用羞愧!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