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May 26, 2010

颂赞归于那良善的耶和华的民!

这里要纪念一位良善的友人

从前她在工商4班里并不受人的欢迎,因为没有好的样貌,没有好的身材,也没有一口好的广东腔口音,当时只有我接近她,是出于当时那仅存的‘良善’,可是因为同伴中有形无形的空气,我只好‘随伙’。

那次我再回到故土,有机会见到她,和她交谈。是 神,是 神让我看到和我交谈的是一个美丽的人,我以前从未‘看到’她原来是一个如此良善的人,却遭到当时人的‘欺负’。是 神,开了我的眼睛,从前眼瞎的现在得以看见。而那次的交谈中,我向她悔罪,那晚上她也成为了基督徒。耶和华的民是良善的!是美丽的!我要赞美耶和华的圣民!如今世界说,良善的人会遭到别人的欺负。可是 神说,良善的人有我的保护!保护以色列的不睡觉也不打盹!如今我不随伙,却要站在 神那一边,为公义和良善说话。

我们在世界里,却不是世界的人

* 耶和华啊,耶和华,我要赞美赞美你的圣民!

  你的民在世上又美又善,是我最喜爱的!

  我也要和他们在一起,却不和那些骄傲抵挡你的人在一起

  在殿中瞻仰你的面直到永永远远

  愿你的名被高举,在万民中被敬仰

  让人知道只有你是 神!

  除你以外再无别 神!

  是谁?谁肯为了你的公义出来说话呢?

  难道不是那些敬畏你愿意选择你的智慧人吗?

  站在人的私欲那边的是属乎少数

  只有站在你真理的道站在你那边说话的就属于大多数

  人算什么?难道不尽都如草吗?

  为什么要畏惧人,却忘记造人的主呢?

  愿你兴起兴起,在你的团契中兴起,在你的教会中兴起

  人都来敬畏你,尊敬你的名

  因为你是万军之耶和华!


Responses

  1. 良善是一种温柔的力量. 耶和华喜悦它并看护它.

  2. 嗯, 神是我们的盾牌!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