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April 19, 2010

嗯。。。

很奇妙地,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 神给了我很多圣经上的话语, 神让我接在基督里,一句在圣经上的话语大声地读了给我听,圣灵为我代求,在半醒之中圣灵就在我里面用方言祷告,今天早上天快要亮的时候,我就醒过来了,英国在这个时候是在早上五点左右天快亮,晚上9点多天才黑。所以我猜想我醒过来的时间是在早上5点左右,和我计划要醒来祷告赞美 神的时间是差不多的。可是当时我没有起来,睡得舒服,也想着我今天不用去上班,也没有什么事情做。我真的很感谢圣灵,圣灵在我的里面经常为我祷告,我爱圣灵, 神在我意念里告诉我听,东西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我在意念中真正地体会到那种过客的感觉,人在世上的一切东西都是带不走的,这些东西仿佛在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 神就把它们借给了我们,等到我们死的时候,这些东西又归还给了祂,这些东西还是在世界上的,我们却带不走。所以我们寄居在这片土地上是暂借 神的东西,一切天地万物都是属于祂的。之前我对一件事情很介意,因为客气的缘故帮朋友付了钱,付了之后心里不是滋味,想着这些是她的职责我为什么要抢着付呢?我现在自己都缺,没有工作,恐怕都不够用。最后只好安慰自己说施比受更有福,可是还是有点不爽。而 神在昨天晚上在我的心灵里真正地让我明白,我在这地上居住的时候只是暂借祂的物,这本来不属于我,又何必这样介意呢?是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物,物资上的缺乏顶多影响到我们的生死, 神若许我,我就在这里活多一天, 神若不许,我就回到祂的身边。这一切物资的来源都是 神赐/借给我们在地上寄居的时候用的,所以你借给那当借的人,不要期望他偿还,因这本不是你的物。 神您是慈爱的!


Responses

  1. 我最近也有这种感觉, 整理东西的时候会想, 如果离开北京, 这件可以给谁, 那个又可以给谁. 但是, 可以带走爱.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