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February 7, 2010

怎么都很想抒发一下。

怎么都很想抒发一下。最近发现一些基督徒对别人悔改信主了,却持着不相信的态度,就更不用说和别人一同欢喜快乐了,这种现象很不正常。在我身边就经历过两次这样的现象,这样令我很失望,我想主耶稣对我们这样的态度也是失望的。在我身边有两个人信主了,第一个人,马宁,当我把这个消息很高兴地告诉一个姐妹的时候,她竟然对马宁说不要是被逼的,告诉另一个姐妹的时候,她没有问清楚情况,就下判断说其实马宁有很多的不清楚,我听了真的是很失望,因为她以为是我带她信主的,所以在她们的思想里就觉得不可能,这不单只是出于对我的不信任,也是对圣灵的工作不清楚。
第二个是欣颖,是同事June的女儿,当我对一个姐妹说她愿意接受主的时候,她也是不相信,因为在她的思想里面是认为我,一个平信徒带她信主的,是不可能的,也许我没有对她讲清楚这个信仰,就让人信了,更不用说和那些人一同欢喜快乐了。如果换个角色,如果带这两个人相信的不是我,而是牧师或传道人,可能这两位姐妹的态度就截然不同了!!她们也不会问这样多怀疑的问题,她们如此地难和一个平信徒带领信主的人一起欢喜快乐,是因为在她们的思想里还是充满了只有一些‘职位很高’的人才能带人信主,平信徒是不能带人信主的。如果我们真的是认清楚一点,就是无论你是平信徒,就是没有‘职位’的信徒,还是有‘职位很高’的信徒,我们同等都是圣徒,都一样是被主耶稣基督的宝血洗干净的,我们同等有 神儿女的身份,清楚认识到人信主都是因为圣灵的感动,无论是什么人带领信主,就不会出现这两位姐妹的反应了,因为她们在暗中把荣耀归给人了。领人信主虽然有我们一部分的责任,但是最终的荣耀是归于 神的!
基督徒的思想要被更新,不是说没有‘神职’的人就不能带人信主,同样能!因为不是人使人信主的,而是 神使那个人悔改信主的!要懂得归荣耀给 神。

Responses

  1. 神与人之间的关系,只有神与当事人有发言权。旁边的人何必多疑,何必怀疑上帝的智慧。我妹第一次去教会就决志了。那难道她就不够格吗?上帝说过,他敲门,人为他开门,他就进来。不管是平信徒还是牧师,都不过是传递信息的人,真正带人信主的,是神。

  2. 神的大能!!!赞美祂!

  3. 阿门!一切荣耀归于 神!在这个世代真正寻求 神,清心祷告 神的人,实在是少之又少了,大多数都是人本主义,就是那个带领的什么都对,根本就很少人出来为着公义和真理说话,都是循着人的情面

  4.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大使命是给每一个门徒的,而不只是“神职”人员。无论谁带人归主,荣耀总是归于神,因为我们没有任何一个人能靠着自己把人带到神的面前。姐妹不用那么激动,你追求的不是地上人的认同,而是属天的奖赏。如果姐妹们的认识有偏见,为她们祷告,天父必在暗中垂听。让我们在主内互相守望。

  5. 阿门!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