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December 25, 2009

神说话了

我儿啊!我要你知道,你永远不要担心别人是否会伤害你,或占你便宜,你的生命在我的手掌中。你当在一切事上信靠我,持续在各样环境上感谢我,你将看见我如何叫万事互相效力成为你的益处。
 
“假如椅子在我坐上时塌了下来,我相信那是他的旨意,假如咖啡太热或面包未烘熟,那也是他的旨意。当我们真正相信这些时,神的能力必释放我们生命中的各样捆绑。”–从监狱到赞美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