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December 12, 2009

我的属灵笔记–关于爱

》爱你的仇敌,不是凭感觉地爱,要以意志来超过感觉,即我们应该不顾自己的情绪,用信心来接受 神的话语。主要我们去爱仇敌,难道不知道我们心里对仇敌的感觉吗?祂是让我们凭信心地去爱,我们的信心就是用意志力来相信 神,用意志力去顺服 神,用意志力来实践爱。
 
举一个我自己的不凭感觉,凭信心的经历,虽然和爱仇敌没有太大关系:有一天我的housemate Trang很紧张地拍打我房间的门,告诉我说她的手机还有围巾不见了,她说她已经去过了图书馆还有教室也找不到她的手机。当时我真正房间里看书,正看到“要带人到主的面前”这句话,我心里暗暗决定实践这句话。我安慰她,让她先不要着急,我心里也在为这件事情祷告。之后我决定在Trang的面前祷告,要把Trang带到上帝的面前,把这件事情也带到上帝的面前,当时要做这个决定是不容易的,因为当时我看到Trang这样地紧张,也影响到我也是紧张的,因为我也害怕我的祷告帮不了她找到她的手机,但是我要做个决定,决定走出一步,就是相信 神,相信这件事情突然临到我必定不是偶然,上帝必然愿意让人认识祂,如果是为着求祂的国和义的事,我们可以很肯定地说 神对这件事情的回答是yes的。当时我的心是紧张的,但我的意志是要相信 神的带领。最后竟然在找过的图书馆找到了!这件事让Trang感叹地对我说了很多句说,This is really a miracle!因为她分明记得把手机拿到了教室,她推断手机不可能在图书馆里发现的。
 
让我们都来学习信心的这一课,不凭自己的感觉。知道吗?很多时候魔鬼都会在你的耳边说,如果你这样为人祷告,不发生怎么办?如果不发生怎么办?你会很没有面子的!但你知道要怎么回答吗?我们要对魔鬼说如果不发生你就去问耶稣吧!我们的责任就是顺从 神!发不发生这是 神的事,就如我们知道我们要把人带到 神的面前,那么我们顺从就是了!
 
》我们要以信心为基础来实行爱!虽然我们心里有时候感觉不到爱!我们知道我们的信心能获得 神超自然之爱的能力,它能改变我们使我们能去爱别人,这时, 神超自然之爱的能力也籍着我们达到所爱的人身上。

Responses

  1. "我们要对魔鬼说如果不发生你就去问耶稣吧" – great answer.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with us. "让我们凭信心地去爱" is a very useful verse to remember. Thanks🙂

  2. Amen, thanks for sharing!

  3. 感谢主,今天早上读经,神告诉我,照着你们的信,都给你们成全了吧。。。确实我们的忧虑时常会影响我们的信心,但是神始终不耐烦的教我们学习这个重要的课程:)

  4. 原来这里有评论了?现在我再看回我的笔记,的确是帮助了我不少,这一生都要学的功课。。。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