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September 12, 2009

回国后第二次去主丰盛教会

上个星期六晚上到了祷告会的现场,其实这祷告会并不像我想要的那样,觉得祷告没有什么力量,我们大家一起祷告了很久,也有很多人用方言来祷告的,当然我没有方言的恩赐,总觉得今天晚上我们的祷告是散的,没有达到圣灵里的合一。这是我第二次去主丰盛教会,是我第三次听到人用方言祷告,方言像是主加给主丰盛教会最常见的恩赐。今天晚上还看到这教会有人说预言的,有人直接就得到 神对她的启示的,有人的眼可以看到灵界的,其中一个女孩子就能够看到今天晚上我们祷告的上空有一团黑,因为我们在祷告上的软弱,来祷告之前众会众都没有洁净自己,就想要进入至圣所,也许是因为这一切,我们都没有冲破,这力量在我们祷告的时候,压抑着我们。这就难怪我有祷告无力这样的感觉。总之这是我信主这么久一来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主赐给一个教会的恩赐,说方言的,讲预言的,能看到灵界的。我心里满怀感激,只愿主来扶持我们的软弱,圣灵来带领这个教会,也带领我们每一次的祷告会。

Responses

  1. Is it hosue church?

  2. 在耶稣基督里,我们已经进入了至圣所,我们如今祷告能蒙垂听,能直达神的宝座前,是因为耶稣为我们开了一条又真又活的路。不要盯着自己的努力和不足,看耶稣!看耶稣!看耶稣!他已经成就了大事!有空请读希伯来书8,9,10章,特别是10章19-22节。回到神的话语中来。

  3. 如果我们信了耶稣,还是行在黑暗中,你说 神会与我们相交吗?我们总要悔改,好使我们得赦免,约翰一书1:7-9,如果不是,耶稣就不会说要背起十字架来跟从祂了。感谢 神,当我们悔改的时候,祂的宝血洗净我们的罪,我们天良的亏欠也都除去!To Morning: 什么是hosue?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