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June 8, 2009

星期天

今天星期天,我早上七点多就醒来了,应该是sense到外面天亮,我就自然醒了。早上的时候,突然想到Manaseh就心里为他祷告,又发短信给他。但没有想到的是他不但不纪念以往我对他的恩,却因为一次,而且那次我也不是不帮他,只是我选择帮助他的方式不同,只是他不接受而已,没有想到他却用这样的晦气的话来回我的短信。我不知道现在我是怎样的感受了,伤心不起来,因为知道人都是这样忘恩的,所以我也没有期待任何人会记住,我也选择忘记自己曾经给过什么人什么恩,因我们仁慈的天父祂也赐给那些忘恩的,只愿我不忘记天父的恩典,祂是我的 神。

今天要纪念的是这些事情。Liz今天过来到我面前,当我刚想要开口问她妈妈的事情的时候,她就告诉我知道她妈妈好很多了。我听到这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就知道我们的天父是多么地听我们的祷告,祂眷顾祂仆人的家。还有一件事情,就是今天我发现,原来在基督里做的一件很小事情也许也会被 神用来改变或者说是提醒一个人。今天晚上是最后的一次after hoursJack,就是在台上发表讲话的那一位,他说他在cornerstone学到的一件事情就是谦卑,他是很British的,就是不知道如何主动地和别人打招呼(我想他的意思是首先自己委身),但是在cornerstone,有很多不同的人,也许外貌与英国人不同,语言文化背景也不同,但是他们主动地来向自己打招呼,这让他意识到这就是基督真正的形象–先把自己谦卑在人前。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