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June 6, 2009

星期五的 worship songs

本来当时要出口的却没有出口,因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好意思说自己其实是没有准备好星期五的worship songs,这个星期每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实验室里。其实星期五的worship songs是我在星期五去团契之前才急忙听的,只希望记住调子,虽然在星期五之前已经选好了敬拜的歌,要忏悔的是在选最后两首的时候是在匆忙之中,在去团契的路上,心里只暗暗求主赐下话语。在带最后一首的时候还突然间忘了调。。。。在这当中有  神的保守,有人懂得唱这首歌。
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认为星期五的worship songs很有次序?在星期五一路带下来的时候自己才突然发现原来这三首歌还可以有这么个连贯的前后次序—–首先有主牺牲的爱,再要称赞我们的耶和华 神,用什么方式来接近 神呢?那就是最后一首歌,用祷告的方式来接近我们的 神。
是主,是主赐给我口中的话,因我之前除了第一首,也想不出关于后两首worship songs相关的话。荣耀要归于那带领我的那一位—我的父 神,因祂赐下智慧和话语,荣耀归于祂!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