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May 20, 2009

彩虹下的约定

昨天晚上又一次看‘天作之合’。这部电影看了很多次了,像是看不厌,每次看都有感动。
其实这部电影对于我信主也起了很大的推动。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是在飞机上,我想应当是我初次来英国的那一架飞机吧,当时我还不是基督徒。记得很清楚当时我看完了这部电影,就哭着在想,如果这个世界有上帝就好了,也许上帝真的就听到了我当时内心的呐喊。没有想到的是来到了英国一年多之后,我真的就遇上了上帝,接受了祂的救恩,也认识了祂,并且还在认识祂。这部电影到现在还在鼓励我。上帝在为我们砌一幅拼图,当我们完成了在这个世界上的使命的时候,就会去到彩虹的另一边,和在这世上所爱的人s永远都不分开。也许这幅图会有狂风暴雨,不过到最后必定出现彩虹,这是祂美丽的约定。只想要快点见到天父,见到祂必定是我们最大的快乐,也知道,在这地上只是暂时的,只是寄居的,只是过客,旅程完了,就要回家。

Responses

  1. 爷爷,你还好吗,我很想你。这部电影还没看过,什么时候去看看。 你今年会回国吗?

  2. 小丸子。。。我一切都很好呢。。。 我8月19号回国啦,这次回去的时间会很长,你呢?你会有假放吗?还是要工作?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