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May 11, 2009

God uses the bad for the good

星期天在Conerstone吃完中午饭,回到家要准备今天晚上after hourssandwich,可惜我不懂得怎么弄。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有注意到这sandwich里要怎么搭配,鸡肉和salad在一起,我还在想,传统地来说,他们会不会把cheese和鸡肉放在一起。回家的时候,也没有想那么多,还是把鸡肉和cheese放在一起了,因为之前有问过晓燕她们。Meryl今天下午来了,问了她之后,她说是可以的,只是传统地来讲,chicken is with saladcheese with pickle。下午我又去买了几个面包,但是放在烤箱底层的面包烤糊了,于是只好把面包的底部切掉,用上面没有糊的部分。即使是做这样的小事,我也有求主来保守,因为我本来就是不懂得煮饭的人,我不觉得我有信心去做,sandwich也没有弄过,怕搞砸了。感谢主的是,晚上Aidan问我是不是买了smokycheese,呵呵,其实不是啦,这面包有smoky的味道是因为之前把面包给烤糊了的缘故,其实它们不是suppose to be smoky的。看来他们很喜欢,最后那个‘smoky’的面包也没有剩多少,而且被分完了。本来我以为我弄砸了的sandwich的搭配,可是学生们却喜欢这chickencheese搭配的主意。

All in all,我只能说一句,God uses the bad for the good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