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April 16, 2009

来,记一下

一天下午的时候要去做实验。去之前,天是阴沉沉的。看着外面的天气,还有窗前那些收起脸的太阳菊花,我心里祷告天父,就是一个孩子的心祈求天上的父,希望祂赐给我们今天有一个晴朗的一天,太阳能够出来让我窗前的花都‘笑脸迎人’。当我出去的时候,阳光就晒在我的脸上,记得有很多次这样孩子的祈求,天父都是应允我的,又如上次求天父赐给我之前的那个家花园里有花,还有周围有猫。


Responses

  1. 天父的爱是这样贴心暖人。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