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April 13, 2009

转:如果耶稣没有来。。。。。。。。。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这个世界只有仇恨和嘲笑。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这个世界只知道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凡违背摩西律法的都会被石头打死。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巴底买的瞎子就永远无法看见。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毕士大的池子就只有绝望的瘫子。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彼得就不知如何原谅他的弟兄。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税吏撒该就没有忏悔的机会。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想回头的浪子也找不到爱他的父亲。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人类对爱和牺牲的了解就不可能完全。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这个世界会充满了绝望。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我会为追求那瞬间的重要性(或快感)而活。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我在弱肉强食、赢者通吃的世界就没有出路。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我会像个无根的浮萍。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我总以为这世界亏欠了我。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我会只看眼前,满足于“比下有余”。
如果耶稣没有来过,我的生命就没有了意义。
耶稣来了,他不是来解决问题,而是来改变生命。
耶稣来了,他的一生,使我们可以从控诉世界的不公中得到纾解。
耶稣来了,他了解并承担我们的痛苦和忧患。
耶稣来了,他给人类带来了希望和目的。
耶稣来了,他赐给我们宽恕和力量。
耶稣来了,我就不再惧怕、彷徨。
耶稣来了,他重新给了我做人的尊严。
耶稣来了,我们才懂得什么是爱上帝、爱邻舍。
耶稣来了,他在神与人间成就了和平,也是人类和平唯一的希望。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