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March 21, 2009

随便写写

觉得很奇妙,你会发现上帝在你的身边安排了许多和你相似的人,又会把一些和你的天性不相协调的人,甚至相反的人放在一起,你在和你相似和相协调的人当中得到很多的安慰,支持和爱,同时又在那些与你不相协调的人当中学到忍耐,学习宽容,学习给予爱,当然这也是你可以选择的,你可以选择存心忍耐去学习,你也可以选择不去,就顺着你自己的性子,就远离和你不相协调的人,或者甚至比个高低。–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加拉太书6:8)。

Responses

  1. 很久不见了,你问我的问题,我去诺丁汉前从来没自己问过自己,也不曾想过,但是此时此刻的我心里明白自己信的到底是什么,我并不是在乎别人眼光的人,别人怎么想我不重要,就如同你说看我祷告的时候象没有圣灵的人,我想说有没有他在我里面,你不清楚,只有我们的主和我自己最明白,我不介意你的直接的,但是请不要论断人哦:p

  2. 恩,我会常常与你们保持联系滴,现在感觉属灵的征战真的很激烈啊!为我们彼此的属灵生命成长祷告,希望更多人得救!

  3. 恩,很同意你的看法,特别是他将和我们截然不同的人放在一起,要我们学会欣赏别人的优点,并且看别人比自己高,这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事情过后,我们才发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自己也被主改变了。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