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August 13, 2008

纪念一下。。。

今天好开心哦!事情的发展经过是这样的:
今天早上在MSN上碰到我的老老好好朋友阎雪(要highlight一下的是偶很少上MSN的,只是最近又多上了,更少在早上上MSN,竟然可以这么巧,就在她最需要人解闷的时候,我就遇上了她)。与她相谈之下知道她最近工作上有很多烦恼,不过她说她在看了圣经之后心情会好很多,她也看到了我的QQ标签:是在马太福音11:28节的话。当时我就鼓励她自己去祷告亲近 神,相信主一定会帮她的,主在马太福音11:28的应许是不会变的。最让我开心的是她告诉我说,她今天晚上在睡觉之前的时候会祷告主,她愿意按照我之前告诉她的:最后要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来求,是奉祂的名,不是奉周晓平的名,也不是奉阎雪的名。心里祷告愿主拯救她和祝福她哦!
哈哈,她还不知道在MSN这边的我笑得合不拢嘴!

Responses

  1. 天父爸爸一定开心死了,这孩子这么爱神!
    神祝福你并爱你到永远!

  2. 真的是很开心的事!祝福你和你的好朋友!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