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August 12, 2008

11号的事情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要去Beeston free那里等一个叫做Katelyn的韩国的朋友,因为昨天答应要帮她找home stay。本来想着要早点去到那里等她的,但是我两点多的时候才开始吃午饭,去到那里的时候就迟到了。哎,我发觉很多我计划的事情都很难做到。下午的时候我们两个谈了两个小时吧,感谢神,我们有一段很愉快的时光。而且在这里要记录下来一个 神同时应许我们两个人的祷告的事情。我一直有这样的希望,想要遇到一些真正爱 神和跟从 神的人,通过和Katelyn的谈话,发现她是这样真心的跟随主的人,她在韩国带领着团契,而且她心中很有目标,除了Katelyn之外,在国内国外都认识到了这样在言语和思想中都想念着 神的人。最神奇的是 神应许了我很久以前的一个想法,就是我想认识韩国的朋友,可以去韩国,真想不到啊。嗯,这里要记录我们的一段很重要的谈话,一段证实神在我们之中工作的谈话。就是关于昨天的事情。

昨天的时候Katelyn在问有关于home stay的事情,但是因为我不够EllaChristina)接得快,所以她先告诉了Katelyn有关于耶和华见证人的home stay,当时的我听到之后就在心里祷告问主说,主啊,你听到她们的谈话了吧?求主插手这件事情,不要再让多一个人陷进去了。祷告过了之后Katelyn就主动来问我关于home stay的事情,当时我也惊奇为什么她会知道我想要向她说home stay的事情,因为在此之前我也没有开口向她提过。现在知道原来是有原因的,因为Katelyn听到Ella对她说她的房东不让她去教堂,Katelyn觉得有点不妥,所以就不想去,Ella就对Katelyn说我知道有home stay的地方,所以她才来问我的,呵呵,感谢赞美主,保守了你的羊。当时我就有一种感觉知道她是基督徒,当时虽然有这样的想法却没有直接地问,但是Katelyn在之后告诉了我她是基督徒。我们都为这件事情而感谢 神。当我告诉Katelyn当时我心里有为她祷告,求主保护她的时候,她是喜悦的,我们都一起赞美神,这件事鼓舞了她和我。

她告诉我在韩国很多异端(Saibie)都兴起来了,有一个叫做JMS的,他说自己是神,而且还诱惑妇女与她们行不轨的事情,然后这个人逃到了中国,听说被中国的公安抓起来了。最近还有一个新的异端现在在韩国兴起。Katelyn想不到在这里也有耶和华见证人。这些种种的迹象证实了圣经上面说的是对的,主说过越到世界的末了,就越会看到这样的人起来,当我们看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就知道主的日子近了。在路上的时候,Katelyn告诉我听,她想去英国的教会其中的一个原因是想看下英国教会所教导的是否和韩国的相同。当时我和她说,如果这是出于人,我们属于不同国家的人,你会有你的想法和说法,我也会有我的想法和说法,证明这是出于人。若出于神,我们同受一个灵,我们对真理的想法就是一致的,因为真理只有一个,都是出于祂的,我们的心若寻求祂,祂必定指引我们在真理的路上。Katelyn看到虽然我们在不同的国家,有各自不同的语言,但是我和她都说同样的话语,证实我们是都出于同一个灵,是出于 神的。看到她,也让我想到圣经上面所预言的,到时候会有来自各方各国各地的人,万口都要承认祂,万膝都要向祂跪拜,承认祂是神。我们在主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相互地学习,虽然和她是不同国家的人,但是我们心里都知道是视对方为至亲的人。

帖撒罗尼迦后书2章:312: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他是抵挡主,抬高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 神的殿里,自称是 神。我还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把这些事告诉你们,你们不记得吗?现在你们也知道那阻拦他的是什么,是叫他到了的时候,才可以显露。因为那不法的隐意已经发动,只是现在有一个拦阻的,等到那拦阻的被除去,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他,用降临的荣光废掉他。这不法的人来,是照撒旦的运动,行各样的异能、神迹,和一切虚假的奇事,并且在那沉沦的人身上行各样出于不义的诡诈;因为他们不领受爱真理的心,使他们得救。故此,神就给他们一个发生错误的心,叫他们信从虚谎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爱不义的人,都被定罪。


Responses

  1. 哈利路亚~~

  2. 感谢我们的神,他是大能的!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