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May 19, 2008

转转 為中國祈禱

夜 间 耶 和 华 向 所 罗 门 显 现 , 对 他 说 , 我 已 听 了 你 的 祷 告 , 也 选 择 这 地 方 作 为 祭 祀 我 的 殿 宇 。我 若 使 天 闭 塞 不 下 雨 , 或 使 蝗 虫 吃 这 地 的 出 产 , 或 使 瘟 疫 流 行 在 我 民 中 ,这 称 为 我 名 下 的 子 民 , 若 是 自 卑 , 祷 告 , 寻 求 我 的 面 , 转 离 他 们 的 恶 行 , 我 必 从 天 上 垂 听 , 赦 免 他 们 的 罪 , 医 治 他 们 的 地 。我 必 睁 眼 看 , 侧 耳 听 在 此 处 所 献 的 祷 告 。-历代志下 7:13-15

引用--Morning的Blog

為中國祈禱

512地震的第三天,救援終於進了汶川。不敢相信災難片里的畫面竟成為真實,看著讓人心痛。
網上出現了“天佑中華”,為中國祈福的字眼,忽然覺得又傷心又可笑。对不起,我真的只能苦笑。中國人啊,你們要向誰祈福啊?!向天么?如果天只是自然的一部分,求它有什麽用?如果是向上蒼,不是無神么?豈不就迷信了么?
有人說,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天災人禍鬥爭到底……對不起,我不相信災難要是臨到他們自己頭上他們還能說那么“積極”的話來。
我也相信,一切都會過去,中國會渡過這個難關。我們是有愛心的,億萬人的心掛在四川,人力物力,自發的,組織的,都在往那裡送,這一幕一幕是那樣的感人。是的,一切會過去。唐山是在廢墟上建起來的,北川汶川也可以。但是過去了就過去了么?好了傷疤就忘了痛么?天災就只是天災么?這背後真的沒有什麽值得我們去思考反省的么?Website上一切對government不利的消息和諧掉就可以了么?煽動年輕人膚淺的愛國主義就可以了么?難道要一直這樣,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錯么?
911的时候,多少中国人幸灾乐祸,说美国人是罪有应得?如果他们真是罪有应得,他们得罪了谁?……而如今,我们呢?……
去年英國水災,一英國的基督徒說:我們國家真的是得罪了神……
“遇亨通的日子,你当喜乐;遭患难的日子,你当思想。”——圣经 传道书7:14
求你们思想……别让这苦难白白地受……

   

 
   慈爱的天父,亲爱的主,保守看顾我们的圣灵保惠师,三位一体的真神,你是公义的上帝,你是审判日的主。我们实在不配在你面前祈求免了这刑罚,在灾难面前我们只有认罪,因为我们就是那犯罪的人当中的一份。 我们要乞求神的宽恕,我们必先悔改自己的罪孽

  然而主,我仍然祈求,求你看顾这地,求你手所施的,不要过于我们所能承受的,求你在烈怒的审判中为我们的悔改留出余地。主啊,当所多玛被灭之前,你曾应许,那城里有5个义人,你也不毁灭它。今天就求你为了这十三亿灵魂中那寥若晨星的被你称义的人,求你也不要毁灭这地土。主,我们在你面前羞愧,因我们亏负了你给我们的使命,我们没有能在这片地土上将福音传遍地极,我们也没有做一个“守望的人”(参结3:17~21),我们没有像施洗约翰那样,哪怕断送性命也要传“天国近了,你们要悔改”的信息。求主宽容我们,又以你真理的灵激动我们的勇气,让我们不惧怕世人的嗤笑凌辱,宣讲悔改的消息。求主你借着你的刑罚与赦免,让人看到你的大能与恩慈,让人转向你,奔向你的十字架,让这地土上的荆棘蒺藜被除去,成为你的肥沃的禾场,美好的葡萄园。
  
 主啊,求你保守灾区的人民,看顾他们灾后的一切恢复治理工作,恩手托起四川汶川地区,祢的慈爱怜悯为那里的人们预备所需所用。主啊,你是赐平安的神!我们祈求祢帮助我们国家度过这次自然灾害,使那里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使中国得蒙祢的怜恤。愿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祢的恩光光照中国,使我们脱离一切的罪和恶,拣选我们的亲人家人同胞都归向祢,愿祢的名得荣耀!求主怜悯!
祈求祷告仰望奉靠耶稣基督得胜的尊名!阿们!!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