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May 19, 2008

为中国祷告2

晚上的时候看到Meryl就问她我们可不可以见到天使,她告诉我听有一对夫妇,他们开车在路上,突然车坏了,但是周围却没有人来帮他们,他们便祷告神,突然有两个人出现帮他们修好了车,当他们想谢谢这两个人的时候,却找不到人了,他们知道是 神派祂的使者来帮助他们。我听了之后心里欢喜。再想到受灾的四川, 神一定会保守义人的,记得所多马和娥摩拉毁灭之前,神还是保守了义人罗得和他的一家不至于毁灭,我相信我的 神,在今天同样信实,我更为此祷告,求 神给机会给更多的人得救,我们曾经也不是义人,在今天的中国,求主的灵加添得救的人数。昨天的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主停止这灾难,相信主已经听见,主也应许凡在圣灵里祷告的,父必定会因为祂独生子的缘故应许我们的祷告,我要紧紧抓住这一点来向 神求。总之我不管,这是您所应许的,我要求的是四川的灾情因为这应许的缘故而止住。我也不灰心,求到您止住为止,因为这也是您的教导。我的 神我感谢你,因为从古自今你都是信实的,你都是永不改变的,愿你的名长存,愿你的国降临,愿你起来看这灾情,愿你民的哀求已经传到你耳,愿主亲自来到这地来搭救中国人,不但是中国人,还有在受灾的缅甸人,这地上已经充满了死亡的气味,唯有主能够搭救他们。主啊,求你起来,求你从你高天的宝座伸出手来援救你的民,他们的心受了惊惶,他们已经知道他们的渺小,中国人啊,我们应该自卑,应该在主面前自卑,你以为靠你自己能做些什么吗?天灾一来你还是受不住。主啊,求你起来,保守你选民居住的这地,我们需要你,我们一无所有,我们有的只有你,我们知道有你已经足够,有了你,我们已经是有了所有,主啊,我们需要你。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