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April 7, 2008

赞美诗(1)

我举头望天,看到你指头所造的历历星辰
就发感叹,颂赞你的美名
创世之功何其旷世
你以聪明定天,智慧立地
大地充满你的恩典
因你的慈爱,使天空滴下甘露
诚实谦卑人的心愿,你早已听见
你预备他们的心,也必定侧耳倾听他们的祈求
迷失了心智的人啊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回转向你呢?
当他们回转,他们必要赞美你
我依靠你的慈爱
也因你的救恩使我的心欢喜,灵快乐
我向你唱歌
你也用恩膏我
你也保守你仆人的家宅不受扰乱
哦,我要赞美你
因你的救恩何奇妙!
你向孩童就显露出来
向聪明通达人就隐藏起来
有谁能明白你的智慧?
智慧在街上高喊
人却因介意人的眼光不敢求问
谁是智慧人?谁是愚蒙人呢?
喜爱训诲的人便得智慧
你的训诲愿我永记心中
‘愚蒙人不要责备他们
唯恐他们反而怨恨你
你倒要训诲智慧人
他们必定感谢你’
哦,我的 神
我知道了
喜爱训诲的人就必得智慧
 

Responses

  1. 喜欢~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