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hollobetty | March 23, 2008

无钥匙进门的经历

很少在空间上面写些什么,主的每日的恩典我都记录在我的日记当中(除了上个星期-电脑坏的时期以外),看来要好好利用空间,一来可以让更多的朋友认识主,二来对于认识了主的人来说,希望可以透过空间互相劝勉和加油吧。
今天的经历又为我这一天添加了主的恩典。早上朋友来接我去教堂的时候没有想到他会来这么早,急急忙忙出门的时候就忘了带钥匙,本来在关门的一霎那还想着检查一下有没有带钥匙的,但又怕别人在外面等,也就不理有没有带钥匙了,反正关了门再说-猪啊>.<!!上了车后检查果然没有带钥匙,但我并没有担心,因为我知道祂是我随时的帮助,虽然不知道祂要怎么帮助,但是我就是没有担心。往往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神奇’的事情就会发生。(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不单只是复活日,还是我在主内最亲爱的兄弟姐妹受洗的日子)。我们在Grace家里聚会完快要走的时候我开始担心要怎么进屋了,我知道是因为我思念中的事情使我不能先安静下来,暂忘了主过往的恩,一次提起了我的‘担心’,想着房东的家住得很远,几乎是另外一个城市,Lorna和Merly正在她们的happy holiday中,没有钥匙,后备都没有,因为上次去过Ben家,他们也不知道后备钥匙,不过心想再不行的话可以赖在Grace家一晚,嘻嘻。还是决定和Liz回家碰碰运气。怎么知道Ben家没有人,我就跑到房前,看到厨房的窗户开了一点点,窗户里面是用铁钢扣住的,我开头用了我的笔从那开着的小缝中希望能把那铁钢unlock,手都弄破了都没有弄开那铁钢,我心想如果主愿意的话我就能够进去,开锁的时候心里是复杂的,还想着今天能够好好地实现答应主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不想再跑回Grace家,挺麻烦的。就这样没有过多久,在我不经意的情况下,那里面的铁钢竟然很轻易地弄开了。弄开了一边,另一边是扣死的,没办法,死命拽地一边,也不顾另一边的锁头会不会烂了,很神奇的是,我没有怎样花力气,另一边的锁头也开了,而且还没有被我拽烂,呵呵。窗户还是可以爬得进的,只是在进去的时候会被身后的玻璃夹住,而且窗户对里是个洗碗池,对于我来说要撑起自己还是有难度的,真的是感谢主的保守,我爬床的时候感觉就像有人托住我,总之就是有力量。我知道一切都有祂的保守,和帮助,虽然我很多时候都大头虾,做的错事也不少,但我知道我若把我的信心放在主身上,凡事都能做,这是真的哦,是凡事,想象一下这个---你若身无分文,你还能活吗?你还能有信心吗?记住祂是随时的帮助,若主愿意,我就能活,当然不能懒惰哦,虽然有时会annoyed和忘记,我知道只要我认定你是我的磐石,你必保守我。
谢谢主又在我的一天中添下了新的色彩,愿您这样的恩典也常常与我主内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同在。

Responses

  1. Dearest sister, how have you been? I just feel a long long time I have not heard from you, but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well with you!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and we should believe that ‘God is our helper always!’ While, you might be more careful next time, it is not so safe to do that, hehe….
    Lastly, wish you write more in this space and have a nice holiday as well!
    Lots love from
    Ting. *_*

  2. Hi Ting, I read back what I wrote and saw your comment, loooong time. But anyway, how have you been? Where are you now?


Leave a Reply

Categories

